Free&Easy

【】写给自己

 

我不去猜想我生命的长或短,我用清晨的朝霞铺垫我走向新一天的路,而不让昨天的忧郁和烦恼纠缠心头。
我用漫坡野花般灿烂的微笑告诉每一个陌生而善良的人们,生活永远芬芳多彩。
我不去为我的失败而念叨不休,并且浪漫地撒落每一片花瓣和绿叶。
我宁愿在风雨中淋湿自己,而不肯在低矮的檐头下低下我的目光。
我开怀大笑是因为自己曾哭的淋漓;
我尽情欢唱是因为自己曾眉头紧皱。
我不掩饰我的单纯哪怕是可笑。

下雨的时候,我擦一下自己的眼睛,湿湿的我知道不是泪水,所有的泪都流在心底。
起风的时候,我理理自己的头发,我知道什么也不能阻止我的脚步,遥远的旅程即将开始! 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