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&Easy

【】跟着内心走

一个新的环境,对于我来讲,除了陌生的人而外没有什么是陌生的,可能我跑习惯了,所以环境的变化对自己的影响不大。到这里来,也许是一种机缘巧合吧,我不知道这条路选择的是否正确,并且我也不太想逼自己反复的去考虑自己,既然事情都要发生,过去的已经过去,将来的还有很多变数,那问什么不好好把握现在呢?


对我现在的境况,我很满意,正如自己相信的那样,这里我遇到了很好的人,这些人非常kind,当然,这与我曾到彭州说的那里的人好不一样,那是指淳朴,而这里,是指友善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。我真的很感激这些人,我由衷的感谢,只是现在没有什么能力去回报这些人,在这里,我感觉不到职场的那种勾心斗角,当然,这是有很多原因的,我不想去想为什么,我觉得自己学会感激就行,要想过美好的生活,首先的让自己心中的生活美好。


这里,我觉得自己老了,周围全是些小妹妹小弟弟,也就是再这样的环境中,我更加感受到了我是多么的幸运,小小年纪,就开始为生活奔波,而我在这个年纪,正在学校里,拿着父母的钱逍遥的过日子,很多人看不起这群小孩,或者对他们有偏见,但是我想,他们肯定有很多不如他人的地方,但是他们却有着像我一样的人所缺少的精神。


在这里,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生活状态,有的状态我不可理解,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姑娘在书店认真研究什么新编妇科只是大全,我只能够说我不知道说些什么,这里有一些人,工资不高,但却很会生活,在超市门外摆个电视影响VCD就可以在露天里唱歌,玩起了超大型KTV,不去管周围人的眼光,只要自己高兴就好。


我不喜欢那样唱歌,但是我希望自由自在的生活,可能自己是俗人吧,总要有很多事情去处理,为了自己的目标,为了我喜欢的生活,我必须不断的努力,我希望有一天,实现自己的目标,夺回生活的主动权,好好享受生活的那一份宁静。


来了这么久,下班后的日子过得有点浑浑噩噩吧,我得规划了,其实我有很多计划可以在这些时间完成,从明天开始,重新规划一下生活,充实的过好每一天,坚实的走下去。

评论